珠江啤酒举办2022品牌发布会
2022-05-16 19:17:24

5月15日,珠江啤酒在广州珠江琶醍举办以“高端引领 大有可为”为主题的2022年品牌发布会。

珠江啤酒2022年品牌发布会现场图。受访者供图

会上,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卢春平表示:“洞悉趋势,紧抓机遇,不但要从技术、模式上做创新,更要从战略理念上进行创新。为此,珠江啤酒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全新的‘3+N品牌战略,制定了‘雪堡、纯生、珠江+特色’的产品线,构建珠江啤酒产品多样化与丰富性形象,优化产品结构,推进产业升级,力求在市场竞争中占据先机。”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卢春平。受访者供图

据悉,在常规产品线之外,珠江啤酒还专门规划出一个独立的特色产品系列,以实现更多创新性科研成果的商业化。据介绍,珠江啤酒现已经推出高浓型啤酒、升级版的珠江原浆,以“厂在身边,酒更新鲜”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新鲜的啤酒体验。

发布会现场,珠江啤酒还同时官宣易建联、萧敬腾两位代言人,并分别授予他们珠江啤酒品牌文化官、珠江啤酒品牌体验官的全新身份。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斌现场为易建联颁发“珠江啤酒品牌文化官”聘书。聘书颁发后,易建联现场按下手模,赠予珠江啤酒并永久展示在珠江琶醍啤酒文化艺术区,他发表代言感言,以及珠江啤酒展望未来品牌文化的推广之路。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斌为易建联颁发“珠江啤酒品牌文化官”聘书。受访者供图

同时,萧敬腾通过语音音频表达对珠江啤酒的感谢,并发表代言感言:“未来会用更天马行空的灵感,用啤酒和音乐创造更多的经典时刻。”

珠江啤酒官宣萧敬腾为品牌体验官。受访者供图

此外,在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涂京霞的介绍下,珠江啤酒多款全新产品亮相,包括珠江啤酒旗下的雪堡精酿系列、珠江雪堡白啤酒、珠江纯生1997黑金版、珠江识叹、28度烈金刚、7鲜生原浆啤酒等单品。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涂京霞介绍新品。受访者供图

品牌方表示,珠江啤酒的爆款单品将年轻群体对啤酒的味蕾感受与当下的潮流审美结合,体现了珠江啤酒在追求匠心品质的同时打破常规、进一步积极探索年轻消费群体,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视觉、味觉和听觉上的多重感官畅饮享受。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