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线东延段广州开发区站附近路段今起围蔽施工
2022-05-13 20:46:0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广州地铁) 5月13日,记者从广州地铁获悉,为推进五号线东延段广州开发区站工程建设,施工单位计划于5月13日22时开始对夏港街开发大道志诚大道跨线桥(志诚大道以北路段)东西两侧辅道及人行道进行围蔽施工,跨线桥桥面通行保持不变。

施工区域平面示意图。 通讯员供图

 开启围蔽施工后,经跨线桥辅道北行机动车辆需绕行至创业路环岛掉头进入志诚大道跨线桥,原位于该辅道处的青年路口(北行)公交车站北移约150米,并沿施工围蔽范围东侧设置宽度为3米的行人和非机动车混行道。此外,为提升创业路周边的人居和营商环境,施工人员将在创业路东西段路口分别设置限制通行高度为3.8米的限高架,请过往车辆注意按规则行驶。(以上在建车站名称仅为工程暂定名称,标准站名应以市政府批准公布为准)

施工区域绕行示意图。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