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属国企“走出去”,首次与东南亚国家国企探索国际合作
2022-05-13 21:40: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谢丹丹) 5月12日下午,广州南沙科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广州南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泰国商务部辖下的公共仓储局(简称“PWO”)等就仓储、物流和货物跨境合作项目举行“云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这是南沙区属国企首次以“走出去”的姿态,与东南亚国家国有企业共同推动国际间合作的探索。

图为“云签约”现场。通讯员供图

南沙区委外事办副主任俞建锋表示,南沙将牢牢把握机遇,在全球坐标系下谋划未来发展。广州南沙科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方面表示,采用云签约的方式充分体现各方强烈的合作意愿和坚定的合作信心。南沙科金控股集团将与旗下南沙投资咨询公司与PWO深入开展对项目的研究规划,积极在商贸、交易、仓储和物流等供应链业务上开展双向互助及推广。

PWO方面表示,农业是泰国传统产业,南沙拥有极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坚信并期待与南沙开展投资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