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队宣布续约范加斯特 上赛季带队晋级中超争冠组
2022-05-12 00:20: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5月11日,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范加斯特完成续约,新赛季范加斯特将继续率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等各项赛事。此外,俱乐部宣布签下新外籍助教埃德温·彼得森。

现年50岁的范加斯特在球员时代司职中卫和后腰,曾先后效力于威廉二世、费耶诺德、特拉纳、科莫、格拉夫夏普等球队,曾是费耶诺德的功勋人物,随队获得荷甲冠军、荷兰超级杯冠军。退役后,2011-2019年,范加斯特担任费耶诺德一线队助理教练一职,8年间帮助球队获得1次荷兰甲级联赛冠军(2016/17赛季),2次荷兰杯冠军(2015/16赛季,2017/18赛季),2次荷兰超级杯冠军(2017/18赛季,2018/19赛季)。


范加斯特资料图。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摄


2020年1月,范加斯特跟随他的老搭档、荷兰传奇名宿范布隆克霍斯特加盟广州城足球俱乐部,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一职。2021赛季,范加斯特成为广州城一线队主教练,并率领球队成功晋级争冠组,最终创造了球队近四年来在中超联赛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