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举办“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2022-05-10 22:08:26

为积极向“客户体验中心”转型,不断提升柜面服务品质,日前,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组织各柜面举办“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举办的“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受访者供图


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方面表示,活动期间其柜面人员提前布置营业大厅,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并准备了贴心的小礼品,为每位上门的女性客户献上节日祝福。同时,柜面与特约商家合作,在柜面的“销售活动专区”向邀约到场的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送上公司对客户的关怀,为驻场销售活动提供有力支持。

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的柜面人员提前布置营业大厅。受访者供图


活动期间,客户在享受到贴心服务的同时,还可收获到节日意外的惊喜。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将继续努力探索多元化的柜面服务体系,积极创造“柜面+销售”新场景,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品牌。

(专题|撰文 马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