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总监》再演霸道总裁,林更新:尽量不要太油腻
2022-05-07 20:23: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五一假期,你追剧了吗? 由林更新、谭松韵等主演的电视剧《请叫我总监》最近正在优酷热播,逗趣剧情吸引了不少观众入坑追剧。剧集主要讲述了从小到大梦想成为投资人的宁檬(谭松韵 饰)阴差阳错成为总裁秘书,与能力极强、脾气火爆的霸总上司陆既明(林更新 饰)斗智斗勇,最终携手逐梦,并肩打拼事业的故事。再演霸道总裁的林更新,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直言不讳,“吐槽”起陆既明,还表示自己这次在表演中有注意“尽量不要太油腻了”。

宁檬(谭松韵 饰)、陆既明(林更新 饰)。受访者供图

虽然被制片人和导演看中是扮演霸总陆既明的不二人选,但一开始,林更新透露自己对《请叫我总监》这个剧本“不太感兴趣”。因为在此之前,他主演《我的砍价女王》,在剧中扮演的盛哲宁也是这么一个年轻的总裁。害怕角色重复的他,有点拒绝“陆既明”,后来这个戏的导演姚婷婷,还有制片人黄澜,跟我讲这个戏,讲她们对于这个人物和剧情的见解,我们达成共识,就拍了这个戏。”再演霸道总裁,林更新也表示自己做好了被网友调侃的准备,至于如何将陆既明和其他的霸总区分开来,他则说道:“我尽量让他不要太油腻太霸道了。”

陆既明(林更新 饰)。受访者供图

谈及陆既明这个角色,林更新更是直接吐槽他自视甚高、脾气不太好,“陆既明(后期)肯定有转变啊,不能一直这样。一直这样,会让人打死的,活不过20集。”剧集开篇,陆既明对秘书宁檬屡屡“刁难”,林更新也表示自己会代入宁檬的角度思考,“遇到这样一个领导,我觉得宁檬这么做一点儿也不过分呐,像贴个照片骂他。如果是我,一旦有机会,我就离开这个公司,那没有办法的话,也只能忍啊。”但林更新也透露,后期陆既明因为遭遇家庭、事业上的一些变化,个人也会有成长蜕变,“不停地给他挫败,让他认清现实。打击的过程也让他转变,要不然这个人太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