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百佳永辉富景花园店将于5月9日停业
2022-05-06 21:23: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馨近日服务街坊超过20年广州百佳永辉富景花园店发出公告称,将于2022年59停止营业不少市民街坊表示惋惜。

百佳永辉富景花园店贴出停业公告。信息时报记者 李馨 摄

据介绍,百佳永辉富景花园店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68号富景花园4楼。日前,记者现场看到,该店及其内部租户已经贴出“富景百佳大清仓2折起”的相关告示,现场有不少市民前来扫货,专柜前都排起了长长的人龙,店内也挂满了各种促销标语。

带着孙子一同逛超市的刘姨告诉记者,在她的印象中,富景百佳开了有20余年,自己也经常过来这里逛,还办了会员卡,“听到(富景百佳)停业的消息还是觉得挺遗憾的,今天也是过来逛逛看需要再买点什么,(会员)卡里的余额还剩许多。”刘姨说。

      富景百佳方面表示,百佳永辉富景花园店结业后,顾客可选择到附近的嘉仕花园店、万科派店购物消费,持有百佳永辉购物卡和积分的顾客可前往百佳永辉任何一家门店消费。
现场,停业公告醒目地摆放在商场入口。信息时报记者 李馨 摄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店因租约到期,出于业务长远发展考虑,到期后将不续约,门店于202259正式结束营业。  

“这家百佳在新港西路开了很多年了,是我最喜欢逛的超市,地方够大,品种够多,还经常会有打两折的货品,1块多的百力滋,2块钱一包的乐事薯片等等……”一位网友在网上留言说。据了解,百佳永辉富景花园店自2002年开业至今,20年来服务周边的市民街坊,是不少海珠街坊的共同回忆。现在,百佳永辉富景花园店即将停止营业的消息传开后,一众街坊都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