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马拉松获评“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
2022-04-29 19:06: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叶茜)日前,世界田联公布了2022年路跑赛事的评定结果,广州黄埔马拉松赛成功升级,获得“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荣誉称号,这是世界田联对广州黄埔马拉松赛事组织及其影响力的认可。

“到黄埔去,跑向幸福!”创办于2017年的广州黄埔马拉松赛,是广州第一个区级全程马拉松。五年来,广州黄埔马拉松报名人数逐年攀升,赛事传播不断创新,赛事级别从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到银牌赛事、金牌赛事,再到2021年成功获评“世界田联标牌赛事”并入选“奔跑中国”系列赛,直至今年再次成功升级获得“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荣誉称号,实现“五年五连跳”。

广州黄埔马拉松赛结合黄埔特色持续创新,不断打造新的赛事亮点:豪华参赛包,院士鸣枪领跑,从跑览广州科学城到跑进黄埔港、跑向中新广州知识城,跟随该区日新月异的发展脚步,见证了“四区四中心”蝶变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