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务服务质量建设,黄阁镇开展公众考核满意度调查指标体系讲解培训
2022-04-29 18:23: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钟依琼 通讯员 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 4月27日,为保证政务服务公众评价考核向村(居)公共服务站、专业大厅等窗口单位延伸顺利推进,进一步提高各考评对象高质量建设考核指标的工作水平,南沙区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邀请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讲师杨工开展公众考核满意度调查指标体系讲解培训,南沙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镇各村(社区)、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黄阁镇2022年公众评价考核指标体系讲解培训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培训老师主要从项目背景、考核实施细则、政务服务考核指标体系几方面展开,为各村(社区)讲解公众考核满意度调查指标体系的各项细则。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一同前往周边公共服务站实地展开调查学习,巩固学习成效。


参会人员前往周边公共服务站实地展开调查学习。通讯员供图


深化政务服务质量建设,是强化基本公共服务“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服务能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重要举措。据工作人员介绍,与此相关的公众考核满意度调查实施办法,可以起到反映窗口单位政务服务效能,以考核评价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和行政效能提升的作用。

接下来,黄阁政务将继续秉着政务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黄阁政务服务工作成效,切实增强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