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22-04-28 19:25:30

4月28日,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记者获悉,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据悉,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年销售收入超200亿元,洗涤剂销量全国第一、世界第四,年缴税超15亿元。该公司于2001年成立党组织,2002年成立工会,现有员工1万余人,总部员工3000人。集团工会在上级党委和工会的领导下,在集团党委的指导下,结合企业“一家亲”文化,以党建带工建创新发展,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员工当作家人一样,保障员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员工群众,全面履行工会职能,构建了集团制度保障、员工关爱、服务责任“三位一体”和谐劳动关系新格局,企业的经济、社会效益均居本行业领先水平。

立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供图

(专题丨撰文 郑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