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大岗镇严查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将持续至年底
2022-04-28 16:04: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倩怡 通讯员 大岗镇预联办)4月26日上午,南沙区大岗镇预联办组织相关单位,在繁荣路与东濠路交汇路口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该行动通过分点设卡、技术抓拍、严格执法等方式对过往的违法违规行人、车辆驾乘人员进行集中整治。本次行动大岗派出所出动警力10人,共现场执法22宗(查扣各类“五类车”13辆,处罚9宗),对40名行人、驾乘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大岗镇在繁荣路与东濠路交汇路口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大岗镇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年底,重点整治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此前,大岗镇预联办已通过“大喇叭”、拉横幅、播放宣传片等多种方式,走进辖内学校、企业、工地、村居等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执法人员对违法违规车辆进行整治。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大岗镇将持续在严管路段(繁荣路、灵岗二桥路段)和重点路口(东升路与豪岗大道交汇路口、繁荣路与东濠路交汇路口、兴业路与豪岗大道交汇路口)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请广大市民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坚决抵制违法行为,驾乘摩电戴头盔、不逆行,过马路走人行横道,共创安全、良好、文明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