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广州有“美人鱼”上演人鱼秀
2022-04-28 12:58: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4月27日,51名“美人鱼”表演者在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吉尼斯深海实景展缸完成了一场震撼人心的高难度水下人鱼秀,拉开了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趣看美人鱼 海底过五一”主题活动的序幕,多项有关“美人鱼”的主题活动将在“五一”轮番上演,为游客带来一场如梦似幻的人鱼奇遇记。

视频拍摄/剪辑 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51条“美人鱼”在大展缸中遨游。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据了解,此次水下人鱼秀由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与广州市潜水协会、汉森国际潜水俱乐部、国际潜水学校(SSI)联合组织,4月初展开遴选招募,最终招募到51名“美人鱼”表演者,其中包括9名男“美人鱼”表演者。

“美人鱼”在活动现场跟观众打招呼。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场前所未有的水下人鱼秀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网红场景——曾获得吉尼斯纪录的深海实景展缸上演。透明亚克力观赏幕墙长达40.809米,高达9米。51名“美人鱼”同时下水,在鳐鱼、鲨鱼及其他色彩斑斓的鱼群中游弋,自在舒展着鲜艳的鱼尾,不断翻转起舞,场面颇为壮观。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五一”上演多场海底表演。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据悉,除了每天上演的震撼“美人鱼”大秀,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王牌节目《人鱼传奇》《白鲸奇遇》《海洋动物喂食秀》也将在“五一”期间上演,为游客展示海洋世界的神奇多姿,带来一场接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五一”期间每天14:00—15:00,在深海奇观展区内,将有多条“美人鱼”摇摆着美丽的鱼尾,在蔚蓝的展缸中自由游动,不时向游客招手比心,发出来自海底的问候和祝福;每天在4个不同的时间段,“美人鱼”演员将会拖着华丽的鱼尾,与游客亲密互动合影,满足大小朋友对人鱼公主的所有幻想;馆内的“美人鱼”潜水体验,也将对所有游客开放,游客有机会亲自潜入“海底”,一圆自己的人鱼梦。据了解,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还在4月28~29日推出了低至99元(原价220元)的“五一”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