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图书馆新馆正式运行
2022-04-28 12:02: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花宣)4月27日,位于花都区公益北路的花都图书馆新馆正式运行。开馆仪式与建馆60周年庆典活动暨2022年“世界读书日”花都区“一本书、一座城、一段历史——全城共读半小时”全民阅读活动在新馆报告厅同步举行。记者了解到,经过近4个月的试运行,花都区图书馆新馆的设备、服务不断完善,至今已接待读者20万人次。

活动现场,在花都区朗协老师的带领下,全场共读《白门柳》精华片段。本次活动由“1+N”个会场共同开展,花都区图书馆新馆主会场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共享阅读盛事,分会场包括机关单位、学校、企业、书店、教育机构等。未来,区图书馆将持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全民阅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多层次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在花都区全民阅读月及庆祝花图建馆60周年期间,花都区图书馆还准备了“粤韵芳华耀花都”郭凤女粤剧表演、“春色满园 书香之约”花都区青少年经典美文诵读活动、“花图锦绣”——书画雅集暨“中华孝道·中国名家书画作品”展览、“我与花图的静阅时光”60周年回忆录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欢迎广大市民读者踊跃参与。

入馆指引:

新馆地址:花都区公益北路6号

新馆咨询电话:020-36820949

交通指引:公交车(花6路,花76路A线,花32路,花城街便民公交线,花86路)花都区政务中心旁

停车指引:从政务中心入口进入,停在负二层,从E区通道上去即到达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