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档播出,张译王俊凯《重生之门》高能追凶
2022-04-27 19:42: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杨冬执导,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潘粤明、张国强友情出演的优酷自制剧《重生之门》近日宣布提档,由原定的4月29日开播改为4月27日开播,剧集将于今日18:00在优酷悬疑剧场独家播出。《重生之门》主要讲述高智商大学生庄文杰(王俊凯 饰)和精明能干的警官罗坚(张译 饰)合作共同破获多起离奇大案的故事。


张译饰演警官罗坚。来源:剧照

作为主打“盗窃”的悬疑剧,《重生之门》新增了许多创新元素。从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来看,罗坚、庄文杰有不同的心理伤痛,破案是为了寻找真相,也是为了对过往释怀,实现自身的“重生”,这种新颖的人物设定让观众在追剧的同时引发思考。而在描述案件过程中,高科技的使用打破了常规影视剧对盗窃过程的描述,更显细节感、科技感,为整体盗窃案件的展现增加悬念,让人意犹未尽。


今晚首播剧情中,由于美术馆的名画《睡莲》失窃,大学生庄文杰和刑侦队长罗坚结识,在案件调查过程中,本是好心提供线索的庄文杰莫名其妙被警局怀疑。与此同时,“睡莲案”的真凶丁生火竟主动来找庄文杰帮忙。出于自己的考量,庄文杰表面配合,实则和罗坚暗地互通消息。丁生火的真实目的、庄文杰的安危成为接下来的悬念。

王俊凯饰演庄文杰。来源:剧照

《重生之门》此次在制作上做出了新的尝试:打破以往“凶杀案”为主的剧情、“双男主”的套路化角色设定等模板化刑侦内容,以多计谋、多反转、快节奏的风格强势输出故事情节,相信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导演杨冬表示,“我们要做些国内同类型题材里边别人没有做过的东西,做点有特色的东西,希望能跟别的类型剧做出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