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陇西》今日开播 陈坤白宇谱写英雄传奇
2022-04-27 19:42: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剧《风起陇西》今晚将在CCTV-8黄金强档开播,爱奇艺同步上线。剧集由路阳执导,金海曙、金昱任编剧,陈坤、白宇等主演。《风起陇西》以三国为背景展开想象与创作,打开古装谍战新视角,讲述了两个秘密情报线上的“小人物”——陈恭(陈坤 饰)与荀诩(白宇 饰)跌宕起伏的命运变迁,他们生死相依的兄弟情在惊心动魄的谍战中爆发出夺目光辉,谱写出一段英雄传奇。

陈坤饰演陈恭。来源:剧照

“兄弟相残,到底是谁对谁错?”开播在即,《风起陇西》“落子无悔”版终极预告震撼来袭,将剧情故事的风卷云涌呈现在观众眼前,原本亲密无间的兄弟陈恭、荀诩突然面临信任危机。在谈到陈恭这一角色时,陈坤曾表示“他涌动着很多不为人知的情感、命运与选择,这个东西是很吸引我的”,结合预告让观众更欲探寻这个人物的复杂性。而早前白宇所说的荀诩这个人物身上“锋利的一面”又将在何时亮出锋芒,同样值得期待。

在斗智斗勇、剑拔弩张的男性群像中,柳莹(杨颖 饰)和翟悦(孙怡 饰)两位集美貌、智慧和坚毅于一身的女性形象犹如惊鸿一瞥,“一人暴露,牵扯的是一整条线上的人命”也体现了每个角色在剧情发展中的重要性。


白宇饰演荀诩。来源: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