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风声》广东卫视将播 徐璐文咏珊饰演谍战双姝
2022-04-26 18:46:4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谍战经典IP《风声》改编升级,再现扣人心弦的烧脑时刻!由徐璐、文咏珊、周一围、张志坚、杨祐宁、牛子藩等主演的抗日谍战剧《风声》,5月1日在广东卫视开播。

剧版《风声》保留了原著“双女主”的设定,顾晓梦(徐璐饰)和李宁玉(文咏珊 饰)斗智斗勇,高智商对决一触即发。

顾晓梦乍看是位玩世不恭的富家千金,实则是富有冒险精神的理想主义者,她是在窃取情报之余,也将众人的心思摸了遍。

徐璐饰演顾晓梦。电视台供图


李宁玉具有天才般的心算和逻辑推理能力,深陷看似死局的危险境地,她依然淡定从容,多次凭借高智商化解危机。


文咏珊饰演李宁玉。电视台供图


电视剧《风声》特邀请茅盾文学奖得主、原著作者麦家担纲总监制和艺术顾问,由实力导演李云亮执导,金牌编剧贾东岩创作,保证了出品的高水准。

演技在线的戏骨、缜密的破案逻辑、悬疑诡谲的故事背景、生死攸关的环节设置、智力超群的谍者交锋与刻骨铭心的人性洞察,使得该剧颇具看点,观众拉满期待值。

据悉,《风声》将于5月1日起每日19: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

播出海报。电视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