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入金铺盗窃 下午就被人赃并获
2022-04-25 21:51: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 通讯员 郑善因 郑凡 邱礼宏)近日,广州南沙警方快速侦破一起黄金饰品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黄金饰品一批。

3月30日上午9时许,南沙警方接报称辖内某商场金铺柜台被盗。经该店工作人员现场清点,共计43枚金戒指被盗,总价值约20万元。通过现场勘查及缜密排查分析,办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詹某(男,27岁)。当天下午4时许,办案民警在白云区一住宅内将其抓获,现场缴获其盗窃的部分黄金饰品。经现场初步审查,嫌疑人交代了其他被盗黄金饰品去向。民警根据相关线索,成功追回其余被盗黄金饰品。

据犯罪嫌疑人詹某供述:3月30日凌晨,其进入被盗金铺,用螺丝刀撬开柜台后盗走其中的黄金饰品。得手后,分两次将所盗部分金饰变卖,累计获利3.3万元。目前,嫌疑人詹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南沙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