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爆棚“两破”纪录 《恰似故人归》今日收官
2022-04-25 21:53: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朱锐斌任总导演,李晶凌任总编剧,迪丽热巴、任嘉伦、肖顺尧、郭晓婷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剧《恰似故人归》今日将正式收官。在新一部的剧集中,飒爽不羁的纪云禾(迪丽热巴 饰)“武力值”下降伤痕累累,单纯善良的鲛人长意(任嘉伦 饰)坐镇北渊霸气“搞事业”,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和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令剧集热度只增不减,开播即爆霸榜热搜。

“云意夫妇”走向令人期待。图/剧照

据了解,上部《与君初相识》已成为优酷自2018年以来用户规模及会员转化率最高剧集,而《恰似故人归》自4月4日开播以来,一度强势登顶多个权威数据平台热度榜单,播出不久,该剧优酷站内热度值即破10000,一举成为首部在优酷热度破万的剧集。截至目前,该剧还斩获全网热搜2200余个,“迪丽热巴说纪云禾的一切都结束了”“长意哭了一地珍珠”等众多相关话题频频在社交平台上引发讨论。

无论上部《与君初相识》,抑或是下部《恰似故人归》,在内容承接与人物设定上都有着极为反差的递进呈现。纪云禾和长意两人从前期的“女强男萌”到后期的“男霸女娇”,相互纠缠又互相守护的虐恋成长,吸引观众代入其中引发情感共鸣,甜而不腻、虐而高燃的画风直戳追剧爽点。在层层推进的故事线中,纪云禾从前期的追求自由到后期的兼顾苍生,长意从单纯善良到懂得承担北渊王职责守护一方安定,以及林昊青(肖顺尧 饰)、顺德仙姬(郭晓婷 饰)、雪三月(范桢 饰)和洛洛(胡意旋 饰)等一众副线人物的蜕变,都成了剧集的最大亮点之一。故事中,他们在面对重重考验时,均毅然选择牺牲“小我”成就“大义”,守护心爱之人,深深打动着年轻观众群体。今日,剧集将迎来会员收官,纪云禾、长意将如何带领众人化解危机?两人情感走向又是否会圆满?静待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