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00份“爱心奶粉包”送给封控管控区居民
2022-04-24 20:07:5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白云区妇联 张楚琪) 4月23日,411份“爱心奶粉包”被送至白云区封控管控区内有需求的家庭手中。

据悉,4月20日,白云区未成年人保护协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为抗疫一线和封控管控区内有需求的家庭,征集防疫物资和婴幼儿用品。倡议一发出,便得到了伊利奶粉沃尔玛系统喂爱守护直通车的积极响应,他们迅速对仓库内相关产品的数量、种类进行了统计、调拨。

“爱心奶粉包”送至白云区封控管控区内,再分别配送到有需求的家庭手中。通讯员供图

“与此同时,我们马上向辖内封控管控区的各级妇联组织,下发了需求问卷调查,力保‘爱心奶粉包’送到真正有需求的家庭手中,最终收到了411份需求信息。”白云区妇联副主席黄锦贞介绍。

经过两天紧锣密鼓的筹备,4月23日一早,内含奶粉套装、口罩、婴儿湿巾等产品的“爱心奶粉礼包”,从仓库出发,运送到白云湖街、棠景街等镇街的封控管控区内,配送到411户家庭手中。

家住石门街的准妈妈林小姐介绍,她所住的小区被封控后很焦虑,幸好有家人陪伴,还有街道妇女主任隔三岔五的电话、微信开解。当天,收到“爱心奶粉包”这份特别的关怀,更是让她感到“生活在广州很温暖”。

黄锦贞表示,这411户家庭多为封控管控区内的困境妇儿家庭,以及由于封控管控无法购买到奶粉的家庭。黄锦贞透露,这样的爱心捐赠活动将持续开展,并优先派送到困境儿童家庭和真正有需求的家庭手中,让小爱汇成大爱,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