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好,星期六》,和李雪琴毛不易等解锁恋爱技巧
2022-04-23 19:56: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春暖花开的季节,如何收获甜甜的爱情?今晚8:10,王祖蓝、李雪琴、毛不易、翟潇闻做客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陪你一起解锁恋爱小技巧。节目中,李雪琴体验偶像剧女主,毛不易送上暖心恋爱祝福;翟潇闻演绎民歌版《这就是爱》。主持人何炅、“好6团成员”王鹤棣、蔡文静、赵小棠、秦霄贤和青春见习班成员冯禧进行“母单团”心思考验。

李雪琴。节目供图

节目中,拥有共同特点的四位男嘉宾组成了“低音炮”男团,依次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三名女嘉宾李雪琴、赵小棠、蔡文静则将根据他们朋友圈的信息和语音进行分析与选择。是谁用了一桶豆油作为头像?选择时蔡文静又为何现场宣布“封心”?令人好奇。

毛不易。节目供图

爱情是影视剧中永恒的主题之一,在“配一脸”小剧场中,选角导演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现场组合嘉宾,演绎影视片段,检验适配度。其中,蔡文静、翟潇闻的配合让众人大呼精彩;而王鹤棣、秦霄贤、李雪琴则将演绎同一片段。此外,憧憬爱情但又屡屡错过的“母单团”还将在节目中分享那些年“脱单失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