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部分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
2022-04-23 16:56: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4月22日深夜,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部分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其中嘉禾街、永平街、石井街、三元里街解除管控,调整为常态化管理。  


公告全文如下: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部分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第18号)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分类分批的原则,经综合研判,现就白云区部分管控区、防范区按照网格编号分区调整通告如下:

一、棠景街除第26、29、30、32、34、36号网格以外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

二、新市街除第54、58、61号网格以外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

三、同德街除第70、71、135号网格以外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

四、人和镇(北二环以北)除第122-1、122-2、122-3、127号网格以外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

五、石门街除第99号网格以外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

六、嘉禾街、永平街、石井街、三元里街解除管控,调整为常态化管理。

七、我区因疫情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继续按照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的要求落实管控。以上区域继续按照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2号通告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2日


相关镇街管控区、防范区调整示意图

▲ 棠景街


▲ 新市街


▲ 同德街


▲ 人和镇


▲ 石门街


▲ 嘉禾街


▲永平街


▲ 石井街


▲ 三元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