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设置47个专场采样点助力返校核酸检测
2022-04-22 20:11: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4月25日起,广州市全市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幼儿正常入校。师生员工返校前须提供本人和同住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记者从花都区教育局了解到,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花都区于4月23—24日上午(23日8:30—20:30,24日8:30—18:00),以入校和社区专场采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和同住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花都区全区共设置专场采样点47个,其中42个校内采样点(城区19个、狮岭9个、花东6个、炭步2个、赤坭1个、花山4个、梯面1个)。社会采样点5个(新世纪体育馆、花果山体育馆、东风体育馆、来又来广场、新雅街华际中心)。

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和同住人员按指定时间到指定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师生员工和同住人员接种疫苗48小时后方可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全过程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居住在市内区外的师生员工和同住人员,可就近完成核酸检测,并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方可返校复课。此外,花都区还设置“区内居住、外区就职就读”师生员工和同住人员、校外培训机构教职工专场核酸检测采样点,上述人员可在新雅街华际中心(镜湖大道27号)进行核酸采样。


扫描以下二维码

查看4月23—24日花都区小学、幼儿园

师生员工和同住人员核酸检测采样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