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封控管控区外,白云区25日起小学、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
2022-04-22 20:04: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4月22日,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白云区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恢复线下教学的通告。通告显示,除封控区、管控区外,全区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恢复线下教学。


通告全文如下:

根据广州市关于返校复学工作的最新安排,结合我区疫情形势发展和防控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有关调整通告如下:

(一)自4月25日起,除封控区、管控区外,全区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幼儿正常入园;校外培训机构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托管机构有序恢复服务。师生员工返校前提供本人和同住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鼓励家校“两点一线”。

(二)位于封控区、管控区的学校(含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以及居住在封控区、管控区的师生员工,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封控区、管控区内学校复学和学生返校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研判调整并提早向社会公布。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