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荔湾区各小学开设师生及同住人员核酸检测专场
2022-04-22 17:58: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记者从荔湾区教育局获悉,根据市统一安排,小学、幼儿园阶段师生拟于4月25日恢复线下教学,师生持本人及同住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为了方便师生返校进行核酸检测,荔湾区于23日在区内各小学开设师生及同住人员核酸检测专场。

据了解,荔湾区现有小学师生75648人,幼儿园师生40279人,共计115927人。为做好荔湾区小学、幼儿园阶段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返校平稳、有序、安全,4月23日全天,荔湾区将在区内各小学开设师生及同住人员核酸检测专场,凭学校发出的核酸检测短信,对全区小学、幼儿园师生及同住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纳入大规模核酸筛查“应检尽检”人群范围,20人一管方式采样,区内幼儿园师生及同住人员安排在就近小学参加检测。


荔湾区教育局小学、幼儿园核酸检测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