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发布全新合生元儿童成长奶粉
2022-04-22 15:21:01

420日,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发布全新产品——合生元儿童成长奶粉,以提供“专业营养”“成长动力”等为卖点切入儿童奶粉细分市场。

合生元发布全新产品——合生元儿童成长奶粉。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合生元儿童成长奶粉同时推出线下版和电商版共2个版本,关注儿童成长四大关键要素,凸显差异化的产品配方竞争优势。第一,含有牛乳钙+柠檬酸钙+维生素D,助力骨骼成长发育;第二,蕴含“DHA+胆碱+叶酸+牛磺酸+维生素A”五重眼脑营养;第三,蕴含乳桥蛋白LPN,并含有乳汁中重要的免疫活性蛋白——乳铁蛋白,由内而外激发宝宝内在的保护力,助力好体质;第四,蕴含10倍益生菌,助力肠胃好,有助于吸收。

据品牌方介绍,上市的合生元儿童成长奶粉具有“三合一”的突围市场优势。第一,具备强大的品牌实力。“钙力高+乳桥蛋白+DHA+10倍益生菌”的配方优势明显,精准把握当前主流消费者趋势,让产品具备强大竞争力。其次,具备强竞争力的价值链模式及简单高效的渠道政策赋能渠道,多维助力渠道合作伙伴快速动销,实现共赢。此外,合生元拥有专业且强大的母婴服务团队,提供涵盖消费者教育、会员运营、品牌推广、终端导购等多维服务,全面构筑品牌“护城河”。

业内人士认为,合生元儿童成长奶粉的全新上市,是合生元加快品牌升级的重要一步。合生元加快推动产品科研创新的进程,如今已形成强大的产品阵容,领跑高端、超高端、有机、HMO以及羊奶细分领域。合生元通过加快完善产品布局,为行业带来更全方位的创新与体验。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