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发布“健康+2.0”战略 迈入家居健康新纪元
2022-04-20 20:10:14

4月15日,欧派在线上举行“健康+2.0”战略升级发布会,发布“全新一代抗菌健康厨房”与“欧派净醛衣柜2.0”两大健康战略,进行健康环保的全方位升级,助力实现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蒋晓刚表示,对家居行业来说,健康环境和健康饮食已成为消费者对居住空间功能性的首要诉求;而消费者对整家环保和安全饮食的高要求,也进一步推动家居行业的升级。

会上,欧派厨房事业部总经理刘军发布了“全新一代抗菌健康厨房战略升级”,推出抗菌板及抗菌台面的健康材料系统升级,集杀菌、易洁、透气的健康配件系统升级,全球大牌健康厨电系统升级的三大核心解决方案,打造360°全厨抗菌新净界。


欧派厨房事业部总经理刘军。受访者供图

目前,欧派自主研发抗菌台面及材料生产配套橱柜,拥有抗菌台面研究实验室、两大高科技台面AI智能工厂,年产能超百万张标准板材,满足消费者构筑健康全厨空间的需求。

同时,欧派集成家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顺平也发布净醛衣柜2.0战略,欧派实现从柜身净醛到整柜净醛,从柜内净醛到空间净醛的蜕变;以“全效净醛、全面净醛、全系净醛”构建无醛添加新“净”界的人居空间,全面升级健康环保内核。


欧派集成家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顺平。受访者供图

此外,发布会上欧派衣柜宣布将持续发力“整家环保”赛道,欧派健康+2.0战略的发布,将推动家居行业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提供更加环保的家居产品。

(专题|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