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转型升级,连连数字扩充深圳业务团队
2022-04-20 16:50: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419日,连连数字举行了深圳业务团队扩迁仪式,将当地业务团队规模扩充了一倍以上。在活动仪式上,连连数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深圳业务团队扩迁的初衷希望更加深入产业前线、更加贴近当地市场、更加聚焦客户实际需求,并继续以连连数字旗下国内、国际双业务线为抓手,发挥产业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及一站式跨境服务平台优势。

近年来,得益于产业数字化及贸易全球化进程的推动,跨境电商成为外贸“生力军”。一方面,随着全球消费升级、行业竞争的加剧,跨境电商行业和卖家迎来“精耕细作”期,与之对应,其对跨境金融服务需求趋于专业化、合规化、定制化、多样化,这也要求跨境服务企业不断升级跨境服务思路与路径。面对跨境电商新机遇,连连数字旗下平台连连国际围绕跨境电商卖家的核心需求,打造了集一键开店、跨境电商收款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并持续升级优化,赋能跨境电商企业在数字时代品牌出海、货通全球。

另一方面,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面临新的挑战,产业经济模式将面临重塑,迎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历史节点。“怎么转、向哪转”往往是它们共同面临的疑惑。在这个过程中,支付机构则可以通过自身的定制化“支付+”能力与服务,协同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多元化升级转型。

针对各行业转型痛点,近年来连连数字深耕产业互联网,搭建起多行业通用的开放服务平台,并通过产业场景的结合,联合产业服务商提供完整的支付、账户及相关增值服务,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连连支付利用数字技术赋能各产业转型,赋能了电商、零售、商旅、物流、制造等十余个垂直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