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州华南支行的战“疫”正能量
2022-04-19 21:01:05

近日,农业银行广州华南支行(下称“华南农行”)在保障优质金融服务不中断的同时,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广州抗疫。

捐赠抗疫物资

华南农行向番禺区员岗村、官堂村、塘埗西村、柏堂村等多个村委捐赠抗疫慰问物资。

投身志愿服务

该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番禺区委组织部号召,主动投身“党群服务队”。在接到所属街道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的通知后,华南农行的理财经理李凤鸣主动联系村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织,多次到街道协助核酸筛查工作,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农行党员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农行广州华南支行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党群服务队”。

暖心服务不断

为做好疫情防控,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趋势,保障员工与客户的身体健康,确保优质服务不中断,华南农行各网点严格落实营业前消毒,积极联系客户提供线上服务,并在班后开展防疫应急演练,确保营业秩序有条不紊。

疫情期间,华南农行辖属朝阳东路支行为一名住院的准妈妈开通绿色通道办理社保卡业务,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受到客户热情点赞。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