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婚礼》今晚开播,蔡国庆大张伟分享“女婿经”
2022-04-16 19:02: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原创婚礼节目《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今晚十点即将开播。节目以“父亲嫁女”为情感主线,打造“翁婿同住”观察计划,并邀请蔡国庆、大张伟、沈梦辰、白举纲等人组建“幸福无限”婚礼策划工作室,为来自湘西花垣县的甜蜜爱侣施康和石慧量身定制主题婚礼,全景式展现中国家庭的幸福脉络。 

沈梦辰、大张伟、白举纲。节目供图

《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以婚礼这一场景为横截面,致力于为一对对新人策划出独一无二的完美婚礼。从极具民族特色的苗族婚礼,到极具浪漫主义特色的舞会婚礼,节目将细致还原特色婚礼的点滴美好,充分描绘婚礼仪式的丰满感与多元性。节目对婚礼的聚焦,除了刻画这一仪式本身的美好,更希望以此为窗口窥见婚礼背后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态,给当下不少面临婚恋焦虑的人更多支撑力量,重新唤起大众对于婚姻仪式感的重视与幸福生活的向往。

除了作为主角的新人夫妇,节目还特意邀请了主理人蔡国庆 、“首席惊喜官”大张伟、“福将”沈梦辰、白举纲以及资深婚礼策划师胡婧文共同主理“幸福无限工作室”,在充分了解新人们的爱情故事后,为其策划出梦想中的婚礼。工作室的成员全员都已迈入婚姻生活,但他们的婚姻生活阶段有所差异。蔡国庆、大张伟和刚刚新婚不久的白举纲分享“女婿经”,分享处于不同婚姻阶段的女婿“生存之道”。而即将迎来婚礼的沈梦辰则是选择试穿婚纱,提前感受婚礼的美好。嘉宾们将从自己的经验出发,从不同视角对婚姻生活及情感议题进行探讨,他们之间的观点碰撞也将为观众打开思路。节目将于今晚十点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