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杨丽萍同台演绎绝美大秀,呼吁保护生物多样性
2022-04-16 19:02: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8:10,杨丽萍、周深、刘耀文、唐九洲、孙天宇做客湖南卫视最新一期《你好,星期六》,和大家一起涨知识。节目中,周深杨丽萍带来绝美大秀,呼吁保护生物的多样性。语文知识小课堂上线,唐九洲、孙天宇感受汉字的魅力。刘耀文和花样跳绳老师们献上合作舞台,燃爆现场。

杨丽萍、周深。节目供图

为了让大家增加更多的生物知识,动物知识趣味问答上线。每轮会有4个人参加问答,2人一组进行动物互动挑战,率先完成挑战者会优先获得答题权。其中,“长颈鹿喝水”挑战让刘耀文直呼“太简单了”,却让秦霄贤表示“痛不欲生”。“狼嚎”挑战,表现突出的赵小棠被何炅称为“小棠狼”。而什么样的动物知识问答让嘉宾们“一头雾水”?双向奔赴的“追象之旅”背后的故事则令人动容。通过这一环节,嘉宾们更加深刻理解,面对自然、生物,我们要做到尊重、顺应与保护。

此外,周深、杨丽萍还在节目中首次同台演绎COP15主题曲《和光同春》,歌声环绕,舞姿曼妙,让人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