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学、天河中学辟谣:18日复课为不实消息
2022-04-15 17:35: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日前,网上流传着关于“广州市天河中学、广州中学将于418日返校的消息。对此,415日,广州中学和天河中学先后发布辟谣声明:18日复课为不实消息,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广州中学方面表示,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自4月11日起,广州中学非高三年级暂停线下教学,采取线上教学;高三年级实施全封闭管理。非高三年级何时返校复课、高三年级何时解除封闭管理,广州中学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执行,并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予以通知,请家长及时关注学校通知和班级群信息。针对网上流传广州中学4月18日复课的消息,纯属谣言,希望大家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同时,天河中学也发布声明:自4月11日起,天河中学非高三年级暂停线下教学,采取线上教学;高三年级实施全封闭管理。非高三年级何时返校复课、高三年级何时解除封闭管理,天河中学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执行,并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予以通知。针对网上流传天河中学4月18日复课的消息,纯属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