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惊四座2》滚环高手诠释如山父爱,直戳观众泪点
2022-04-15 18:28:0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大型杂技文化节目《技惊四座》第二季明晚迎来“同主题团队战”最后一战,六组杂技高手全力应战“凡人凡心”“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考核,哪支战队能全员晋级?谁又将取得最后的半决赛名额?

新一期节目中,来自“刚柔并技”战队的安柯宇携手同样来自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张瑞若愚,上演双人球技表演《小站的守望者》,通过刻画铁路人为大家舍小家的缩影,致敬平凡铁路人。

作为“才貌双全的仙人掌”战队队长,崔焱带来了原创顶技作品《弦》。台上,他在原创道具巨型吉他上,轻松完成一个个高难度动作,犹如漫步在唯美浪漫的音乐世界中。

崔焱带来顶技作品《弦》。节目组供图

作为太阳演艺X秀演员,陈桃的滚环技艺炉火纯青,本期他代表“义燃艺炸”战队出征。回首学艺之路,陈桃因听力问题饱受质疑,但他父亲却倾尽所有,无数次用爱撑起孩子的梦想。陈桃通过教科书级滚环表演诠释如山父爱,戳中现场观众泪点。

陈桃带来教科书级滚环表演。节目组供图

上轮比赛,来自内蒙古艺术剧院杂技团的“踢碗姐妹淘”组合,带来极具民族风情的高车踢碗表演。本期,“踢碗姐妹淘”代表“义燃艺炸”战队出战,以《摇滚阿依嘎》再次绘就民族多彩画卷。

同样在舞台上掀起绚丽民族风的还有“刚柔并技”战队队长庞逍。她将倾情演绎《索玛花开》,以高空绸吊勾勒彝族文化之美。

庞逍演绎《索玛花开》。节目组供图

来自“才貌双全的仙人掌”战队的俄罗斯杂技演员维塔利、尤莉娅则将上演吊环表演《仲夏夜之梦》,在力量与美感的动态平衡间展现异国风土人情。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4月16日(本周六)21:10在广东卫视、喜粤TV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