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入境签注自助设备继续关停,办证窗口需提前预约
2022-04-15 15:51: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绵钦 通讯员 公新文)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14日,广州公安就近期办理公安个人及涉企事项业务发布温馨提示。

据了解,目前全市推行交管业务、部分户政、出入境业务实施“全城通办”,因疫情防控需要,白云区公安综合办证大厅从4月11日起暂停对外服务,市民朋友可就近选择其他公安办证大厅办理业务。

因疫情防控需要,全市出入境签注自助设备继续关停,所有业务需提前预约后前往办证窗口办理,请市民朋友按照预约时间、地点前往办理。

确需前往办证大厅办理业务的,请市民朋友提前预约,错峰办理,积极配合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严禁发热(≥37.3℃)、红黄码等人员进入

为减少出行和人员聚集,请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在网上办理或自助设备上办理公安业务。受疫情影响,各公安办证大厅的防疫工作须随疫情防控要求相应作出调整,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留意全市各公安办证大厅的实时防疫要求。更多公安便民服务信息请关注“广州公安”“平安广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