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勇当先,广州人保财险保障不停歇
2022-04-13 17:28:43

近日,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积极配合当地各级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开展抗疫,向驻地街道提供抗疫支援物资,组织人力参与海珠、越秀等驻地街道的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4月12日至16日,志愿者参与瑞宝街夜间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受访者供图

据悉,广州人保财险基层党支部响应号召,组织15人次志愿者于4月12日至16日期间参与了海珠区瑞宝街夜间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

此外,人保财险为实体企业、中小微企业和农户、农企推出以下服务举措,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一是为营运类停驶车辆办理车险保险期顺延,顺延时间最长可达4个月;二是对广州地区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近万家企业,扩展承保新冠肺炎疫情等传染病救助保障责任,扩展承保风险超100亿元,并开辟绿色通道,对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险的赔案做到应赔尽赔;三是拟在二季度为市内农户、农业企业提供融资增信服务,发挥贷款保证险保单融资功能,为农户、农企在向银行申请经营贷款时提供增信,帮助其稳定生产经营,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近日人保财险面向广东省内居民推出了一款“安疫保”个人保险产品,年保费68元,保障期一年,最高保障超40万元,包括12种法定传染病身故给付责任30万元、确诊给付责任10万元以及住院津贴、集中隔离费用损失等保障责任。

(专题|撰文 马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