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茂名分行普惠服务助力运输行业企业渡难关
2022-04-13 13:18:52

茂名市中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货物运输配送,集装箱海运、铁运、陆运及多式联运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运输公司,服务范围涵盖省内外各大城市。近期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通行受阻,货物运输量减少,企业周转资金出现困难。

工商银行茂名分行深入企业了解实际情况后,为企业制定普惠创新产品“税务贷”融资方案。“税务贷”是工商银行基于企业纳税相关数据,面向经营稳定、发展前景良好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满足其日常生产经营的小额、信用方式贷款。

为尽快帮助企业度过疫情难关,茂名分行主动上门收集资料,争分夺秒为企业办理融资手续。“特殊时期,我们更需要速度。大家一起努力,争取这周把款放出来!”办公室里,键盘敲打和资料翻阅的声音此起彼伏。3月22日,在分支行加班加点的共同努力下,该笔80万元“税务贷”成功发放,离客户提出业务需求仅用了三天。“工行速度,值得信赖!”企业负责人对工行服务效率表示高度认可。

(专题丨撰文 梁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