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一线销售人员并肩战“疫”,东莞体彩为实体店派发防疫物资
2022-04-11 17:54: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胡昌伟 通讯员 晓宇)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体彩实体店代销者及销售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东莞体彩采购防疫物资,派发到全市1100个体彩实体店,与销售一线人员并肩战“疫”,用实际行动彰显体彩人的责任与担当。


东莞全市体彩实体店收到贴心的防疫物资。东莞体彩供图


4月1日,东莞体彩中心主任带队前往部分体彩实体店配发口罩和测温仪,同时检查实体店日常防疫物资和措施是否到位,并详细了解近期实体店的安全生产和销售情况。

东莞体彩中心要求,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进店人员必须先佩戴好口罩再进行测温,进行扫码打卡登记后方可购彩,保护好自身和广大购彩者的生命安全。

4417031269实体店代销者对东莞体彩此次派发防疫物资的举措表示十分感谢,她说道:“店里一直以来用的是手持测温枪,现在市中心为我们更换了摆在门口测体温的测温仪,我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也会更方便。”

4417028374实体店代销者马上试戴了派发的口罩并表示满意:“口罩上面印的乐小星可爱又亲切,相信不只是我,进店的购彩者也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