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五一小学招生地段微调整
2022-04-06 20:20: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4月5日,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天河区五一小学招生地段微调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2021年,天河区委、区政府接收红英小学并开办成为天河区五一小学的红英校区。根据天河区粤垦路片区地理状况、交通状况、人口分布、学校规模及布局等因素,结合学校的服务承载力,现将2022年天河区五一小学招生地段进行微调:


天河区五一小学(总校区)2022年招生地段为:东莞庄路、东莞庄一横路、东莞庄二横路、东莞庄南街、东莞庄北街、亿豪东街、亿豪西街、亿豪北街、东燕街、伟逸街、粤垦路2-18号。 


天河区五一小学(红英校区)2022年招生地段为:粤垦社区(除东莞庄路及粤垦路2-18号外)、建武社区、侨源阁社区、金燕社区、广外艺社区之瘦狗岭路463号广工大五山教工宿舍。 


《公告》指出,在学位有剩余的情况下,按“就近入学”原则,五一小学(总校区)剩余学位可面向粤垦社区(除东莞庄路及粤垦路2-18号外) “人户一致”的学生进行电脑派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