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首期“图配诗”活动获奖名单出炉!第二期新增视频玩法
2022-04-04 19:57: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 通讯员 黄嘉韫)广州塔第一期“图配诗”征集活动近期开启后,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踊跃参与。截至3月31日,第一期征集活动结束,广州塔共收到255个优秀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评比,最终评选出43个优秀作品。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最佳创作奖3名

何超倩、庞维清、杨浩

二、最佳原创奖20名

柯进廷、仇旭明、欧柏炬、汤四军、沈涯、卢尤灿、周少泉X张庆华、彭海祥、曾祥炎、张嘉通、孙春旻、谢庆威、任之、陈少宜、蓝小思、琵琶鱼、河山主人、刘建兰、肖新云、胡珺

三、最佳意境奖20名

吴雨桐、萧知、何辉、曾琇、廖博盛、孙莹、何丹凤、陈奕中、李芊澄、胡延召、黎海涛、李豪林、徐凯志、江宗霖、黄好康、黄敏佳、赵宇、宋倩怡、索、谢龙威

为了让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在第一期“图配诗”的基础上,广州塔第二期活动新增了“视频配诗”征集。4月1日至4月15日,广州塔第二期征集活动开启,期待更多有才华的市民和游客参与其中。

广州塔第二期“图配诗”“视频配诗”投稿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一首为广州塔所赋的合意境的优美诗句,配一张广州塔精美照片,或一段广州塔的壮观视频。

2.作品要求(符合以下4种情况其中一种即可)

(1)照片、视频和诗词均是原创作品;

(2)照片自己拍摄,诗词是引用古今中外的优美诗词;

(3)视频自己拍摄,诗词是引用古今中外的优美诗词;

(4)诗词自己原创,配图或视频从网络或好友处获取。

(备注:提交的作品格式大小在300M以下)

3.内容创作要求

(1)诗词:表达诗意登高,眺望羊城的寓意即可。

(2)照片或视频:可以是广州塔外观、塔上风景、广州塔局部特写、与广州塔的合照等与广州有关的画面内容即可。

4.每位参赛者提交的作品数量不限。

征集时间

1.本次活动进行多轮征集,活动至2022年12月31日结束。如有特殊情况需中止,将于广州塔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对外公布相关具体信息。

2.每半个自然月为一个征集周期,征集时间结束后一周内进行评审;每期征集由广州塔评选出获奖作品,在广州塔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3.本轮4月1日至4月15日为第二次征集;第三次征集为4月16日至4月30日;以此类推。

投稿方式:关注“广州塔”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稿

奖项设置

1.奖项:最佳创作奖3名

奖品:488一塔倾城套票,每人2张

2.奖项:最佳原创奖20名

奖品:摩天轮游乐套票,每人2张

3.奖项:最佳意境奖20名

奖品:450米户外平台观光票,每人2张

(备注:门票有效期自公布获奖结果日起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