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警预计4月5日16时开始将现返程高峰
2022-04-04 19:54: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绵钦 通讯员 粤交警)记者从广东交警获悉,据交警部门预计,4月5日16时至24时为返程高峰,届时省内部分高速主干公路可能出现短时缓行现象。

据广东交警发布的实时路况,出行高峰出现在4月2日16时30分,当时,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时间超过30分钟的路段共3个,包括惠州市1个、东莞市2个。其中深汕高速公路惠州市惠东县吉隆镇至惠州市惠东县稔山镇缓行距离7公里。17时30分,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时间超过30分钟的路段共3个,包括惠州市1个、东莞市2个。其中东莞常虎高速公路东莞市常平镇至东莞市大朗镇缓行距离9公里。4月2日21时30分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时间超过30分钟的路段共2个,在江门市1个、惠州市1。其中惠常高速公路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至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缓行距离7公里。

而在4月3日,假期首日,广东各地多个高速也在不同程度、不同时段上出现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时间超过30分钟的路段。比如,4月3日09时30分,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时间超过30分钟的路段共2个,分别在河源市、深圳市。其中长深高速公路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至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缓行距离6公里。12时00分,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时间超过30分钟的路段共3个,在惠州市1个、东莞市2个。其中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东莞市长安镇至东莞市长安镇缓行距离7公里。15时30分,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时间超过30分钟的路段共3个,分别在惠州市、东莞市、佛山市。其中深汕高速公路惠州市惠东县吉隆镇至惠州市惠东县稔山镇缓行距离7公里。 17时00分,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时间超过30分钟的路段共2个,分别在深圳市和广州市。其中盐坝高速公路深圳市龙岗区葵涌街道至深圳市龙岗区葵涌街道缓行距离7公里。

4月4日,高速缓行路段主要出现在广州、深圳、惠州。其中,11时30分,大广高速公路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至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缓行距离8公里。12时00分,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时间超过30分钟的路段共2个,分别在深圳市和广州市。其中大广高速公路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至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缓行距离8公里。12时30分,深圳市东部沿海高速公路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至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缓行距离7公里。16时30分,惠常高速公路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至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缓行距离7公里。17时00分,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时间超过30分钟的路段共1个,盐坝高速公路深圳市龙岗区葵涌街道至深圳市龙岗区葵涌街道缓行距离7公里。

交警部门预测,4月5日16时至24时为返程高峰。广东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避开高峰时段出行,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超员超载驾驶,谨慎驾驶,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