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行者》4月15日上映,任贤齐与任达华“对战”
2022-04-03 15:12: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黄明升执导,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的犯罪爽片《边缘行者》发布全新“乱世枭雄”人物群像预告与全新剧照,曝光影片更多信息,各方势力锋芒尽露,多轮对峙嚣张气焰难掩。影片将于4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海报。片方供图

“不管变成怎样,未来都控制在我们手里”——《边缘行者》将故事背景聚焦1997年,帮派老大林耀昌(任达华 饰)对亲信阿骆(任贤齐 饰)委以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骆在黑白边缘行走,一场除暴行动正悄然掀开反杀的序幕。

《边缘行者》最新发布的“乱世枭雄”人物群像预告对影片涉及的人物有了更完整全面的展示,宣告冲突升级之外,也让黑白混沌中各方嚣张势力逐步露出端倪。预告中,由洪金宝饰演的帮派元老一句“当年我不选你,现在也不会选你”便将阿骆这场龙头争夺的势力阻碍全盘托出,随着各方势力的轮番登场,交锋对决下掩藏不住各方对权利与势力的野心和欲望。剧情充满张力,黑与白宿命般的劲敌纠葛,上演出一场权力悬殊的正邪较量,令人拭目以待。

与“乱世枭雄”人物群像预告同步发布的全新剧照信息量十足,将隐匿于黑白边缘的各个角色行踪曝光,各方势力所面临的紧迫时局也被拉开序幕。任贤齐饰演的阿骆在人群中面带轻蔑挑衅仿佛掌控一切;任达华饰演的林耀昌阴沉凝视欲言又止,脸上挂满关切。而两人的反目时刻不期而至,阿骆在与昌哥对战,而昌哥又会如何制裁这个嚣张的兄弟?

任贤齐与任达华曾分别以“悍匪”和“江湖大佬”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16年的三度合作充满了惊喜的火花,让人对这次的演绎更添期待。影片的其他主演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洪金宝、曾江等港片顶配阵容更为影片的观赏性实力加码。电影已于4月2日开启超前点映,该片将于4月15日正式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