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民办学校高质量发展”评选活动 | 广州荔湾爱莎国际学校
2022-04-02 22:03:52

广州荔湾爱莎国际学校(简称“爱莎荔湾”)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斥资在华南地区以自主产权重磅打造、极具岭南文化特色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教育项目,涵盖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一所国际化特色民办学校。两所学校紧密相邻,又相互独立,促进学习资源和教育方法借鉴、交流和学习。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占地90亩(1亩≈66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8.7万平方米,聚焦广佛腹心地带,辐射大湾区,地域相连,历史相承,文化同源。校园距离两市中心仅10公里,距离地铁广佛线龙溪站仅500米。珠江边畔,水秀花香,宽阔的佛山水道为学校提供了天然的水景景观。 


爱莎荔湾正门(效果图)。学校供图


爱莎荔湾两所学校均以IB国际文凭项目为课程框架,结合世界各地最佳的课程标准和教学实践,并为学生提供多语种课程,辅之以丰富的辅助课程,做到中西合璧。


爱莎荔湾800人国际剧院(效果图)。学校供图


来自超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师资团队,提供个性化的全人教育,实行一人一课表,为学生定制通往世界名校的升学通道。


爱莎荔湾鸟瞰图(效果图)。学校供图


爱莎荔湾将于2022年9月开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8个月—18岁学子提供多元文化融合、地球村式的卓越学习体验,成为湾区顶级岭南特色的国际教育新明珠。

文/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