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民办学校高质量发展”评选活动 | 广州市黄广附属学校
2022-04-02 22:03:08

广州市黄广附属学校(原黄冈中学广州增城学校)位于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占地面积260亩(1亩≈666.67平方米)。学校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5年一站式优质教育服务,近5000个优质学位。   



学校自创办以来,坚持走内涵式的发展道路,坚持特色育人的教学模式,以一流校风、一流德育、一流成绩为目标,充分发挥全国领先的智慧教育体系优势,取得令人瞩目的一流办学业绩。


校园风景。学校供图


连续两年中考成绩亮眼,2021年中考,广州市黄广附属学校2人同时荣获增城区最高分,690分以上人数占比78%。全体考生总平均分704分,连续两年居全广州市民办学校第一。


体育课。学校供图


广州市黄广附属学校实施智慧教育驱动下的精英教育,在开足开齐国家标准课程的同时,开设学习力培育、创新力培育、品质力培育、美育/劳动商数培育、健康和睡眠商数培育等课程,培养“善于学习者、乐于创新者、志向远大者、高雅情趣者、健康生活者”的复合型精英人才。  

2022秋季学校招生计划:小学500个、初中400个、高中120个,共1020个学位数。

文/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