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民办学校高质量发展”评选活动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南沙学校
2022-04-02 21:35:0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南沙学校,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合景教育集团与致知教育集团强强联手,按照国家一级标准设计建造,旨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4.0版的十二年一体化民办国际化双语学校。通过外语、科创、艺体、活动等课程培养走向世界的π型人才。

学校位于南沙区,临近广州地铁18号线南沙万顷沙站,占地面积202亩(1亩≈666.67平方米),项目包含小学、初中、高中(含国际部),采取双轨制升学通道,小班制教学与寄宿制管理模式。


校门口。学校供图

学生风采。学校供图

校园一角。学校供图


其中小学、初中已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目前在校学生600多人,教职员工近170人。学校目前有天河、海珠、番禺、荔湾、白云、越秀、黄埔、增城、从化、花都、南沙等14条周接校车线路,随着18号地铁线的开通(珠江新城到南沙万顷沙),学校未来将开通学校到万顷沙地铁站的校车线路。

广外南沙学校的教学理念、师资团队、课程体系均传承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的特色。

文/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