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会开》赛制升级,谭维维大赞选手改编
2022-04-02 18:53: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安德胜工作室打造的湖南卫视大型民歌竞唱节目《春天花会开》今晚即将播出第三期。在伯乐团、知音团的共同见证下,20组选手在首轮民歌竞唱中成功晋级并进入下一赛段。随着赛制的升级,选手们将会面临怎样的考验?

经过上一场改编争议的几组选手,本期带来的表演称得上“惊艳四座”。戴欣梦露走心演唱《从前的冰糖葫芦》,一改上一场俏皮活泼的表演风格,选择用娓娓道来的歌声讲述一段打动人心的故事,引得选手和观众纷纷泪目。在第一赛段里与华晨宇持不同意见的谭维维,这一场也被戴欣梦露的改编感动,直言“这次我get到了”。而MiLK牛奶乐队也在伯乐们给予意见后,找准了契合原曲的改编方向,一首《太阳出来喜洋洋》充满了青春阳光的气息,配上成员们俏皮的舞步,让节目现场的气氛快速升温。

《春天花会开》本期迎来赛制升级。节目供图

陈林霄和陈滢竹的舞台形成了鲜明对比,一首是意境悠远的“月之曲”《泸沽湖的月亮》,一首是节奏明快的“佤族舞”《加林赛》。除了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节目中伯乐雷佳作为《加林赛》的“原唱”还来了段原汁原味的清唱,在歌声中三位伯乐手拉手跳起小舞,观众也跟着一起律动起来,成为本期值得期待的一个小高潮。

本期赛制迎来升级,20组选手将以自由分组的方式分为六个小组,每组进行单独演唱后,由伯乐在晋级选手中选择一位登上绽放席位。而上期的三组绽放选手可以向本期坐上绽放席位的选手发起挑战,并由伯乐决定是否替位。节目将于今天20: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