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今晚收官,“云意”CP能否终成眷属引关注
2022-04-01 18:28: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迪丽热巴、任嘉伦等主演的东方童话浪漫爱情剧《与君初相识》今晚即将在优酷迎来会员大结局。剧集开播至今,极致反差人设和东方童话内核跨圈层吸粉无数。临近收官,“云意”CP能否终成眷属,仙师府势力何时才能被众人平息?这也让追剧观众颇为期待。

迪丽热巴饰演纪云禾。剧组供图

《与君初相识》主要讲述的是御灵师纪云禾(迪丽热巴 饰)和鲛人长意(任嘉伦 饰)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在迪丽热巴、任嘉伦两位演员的演绎下,“云意”CP的反差人设极为吸睛,名场面更是引得不少观众大呼“这俩人真的太还原纪云禾跟长意了!”“CP感拿捏住了,演技跟颜值双双在线的剧值得入坑”。剧中,纪云禾和长意从相识到相知,逐渐成为彼此内心最重要的寄托。而跌宕起伏的情节设定,不断将剧情推至高潮,在仙师府的绝对势力压制下,坚守仁善的一方将如何逆风翻盘、为爱奔赴,成为剧集最大的悬念。

今晚的剧情中,仙师府囚禁的无辜仙友们被大家联手解救,而纪云禾却并没有随之逃出,长意得知后孤身前往,故人重逢……“云意”CP能否终成眷属,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