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发布“友未来”年金保险与“如意双享”保险计划
2022-04-01 16:50:26

4月1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在上海宣布重磅推出《友邦友未来年金保险》和《友邦如意双享保险计划》两大全新产品。


f044b9b63c5c62d7fe24e541cc43a3d.jpg


长期锁定确定利益

“友未来”构筑稳健养老财富规划

《友邦友未来年金保险》满足客户巩固自身养老财富体系的稳健性、功能性和灵活性等多维度需求,既能帮助人生起步期的儿童筑梦未来,为事业成长期的青年提供奋进道路上的稳定陪伴,也能为中国家庭的养老积累提供持久助力,满足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财富规划需求。

一方面,“友未来”为客户提供了可长期锁定的确定利益,以给付确定额度的年金与满期金帮助客户应对宏观环境不确定所可能造成的风险,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构建持续稳妥的养老财富体系;另一方面,保单现金价值的逐年积累让客户保单的现金价值能够快速与已交保费持平,这一特色也为客户的后续资金安排提供了更大灵活度,让客户得以积极、灵活地应对子女教育、婚嫁、创业、财富规划的多元需求。同时,基于年金保险强制性储备的产品机制,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不同的付费年限、保险期间与领取年龄,并获得最高长达105岁的保障周期,为家庭的长期财务目标打下丰厚根基。

基于在“康养生态圈”和“健康生态圈”的战略布局优势,友邦人寿还为此次《友邦友未来年金保险》配套加码了多项定制化服务,其中焕新升级的康养管家服务将帮助客户无缝对接“全旅程、全方位、全覆盖”的康养资源与康养服务,真正实现“自在养老友陪伴”。此外,由友邦合作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将为《友邦友未来年金保险》的儿童客户提供包括健康指南、健康咨询与门诊就医预约协助的“佑未来”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让更多家庭得以共享幸福安康。同时,“北上广直通车”服务也将通过优质医疗资源的便利对接,免除客户异地就医的后顾之忧。


898e6db98390a7e1db511ffa75692ce.jpg


健康+财富双轮保障 

“如意双享”助力实现周全守护

除了将充足稳定的财富储备纳入长期规划之外,友邦人寿全新推出《如意双享保险产品计划》,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一系列包含终身重疾保障、保单满期给付等保障利益的产品组合,以呼应当前多元化的财富与健康保障需求。

作为兼具健康和财富保障“双享”特色的产品计划,“如意双享”一方面延续了“核心保障+个性化配置”的灵活产品形态,为客户配置了涵盖120种重疾、身故、全残的终身核心保障。另一方面,投保“如意双享”系列产品的客户有望在特定时间享有满期给付,为晚年生活提供补充资金,安度金色年华,且罹患轻、中症不影响“如意双享”满期给付。《如意双享保险产品计划》将重疾“终身核心保障”“高性价比”“满期给付”的“不可能三角”变成可能,从财富和健康双重维度帮助客户实现更丰富、更全面的守护。

作为在重疾系列产品客户附加权益方面的标杆式实践,友邦人寿的“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也将帮助《如意双享保险产品计划》客户更从容地应对健康难题。自2020年1月推出以来,“愈从容”凭借专业、长期、周全的服务优势,持续获得行业和客户的认可。截至2022年2月底,“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团队已累计接受超过2400件服务申请,获得多项行业奖项。除“愈从容”之外,“北上广直通车”也将为《如意双享保险产品计划》客户前往北京、上海和广州优质医疗机构就医提供服务,解决部分地区优质医疗资源缺乏、部分客户异地就医不熟悉的痛点。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