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荣耀》今日定档,杨洋李一桐蒋璐霞演绎军旅故事
2022-03-31 18:16: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徐纪周执导,冯骥、徐纪周担任编剧,杨洋、李一桐、蒋璐霞等主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今日正式定档,将于4月5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

《特战荣耀》主要讲述了燕破岳(杨洋 饰)从一名素质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捶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与知识型军官艾千雪(李一桐 饰)、特战队友郭笑笑(蒋璐霞 饰)、萧云杰(孟阿赛 饰)等并肩作战共同成长,最终成长为优秀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

杨洋饰演燕破岳。剧照

今日释放的剧集制作特辑以大规模训练、打斗、射击等名场面切入,将观众直观吸引代入其中,随后剧中主演一一分享自己的拍摄感受,诸多训练和拍摄细节得到披露和展示。作为当代军旅题材,该剧历时274天辗转多地拍摄,从创作到演绎无不展现着主创团队的用心与诚意。

为了确保战斗动作的严谨专业,主要演员们在现役军人的指导下用心体验角色,刻苦练习实战动作,也历练着热血硬核精神,力求最大程度还原军风军貌。故事中,独立坚韧的新兵燕破岳作为90后新青年积极参与到刻苦训练中去,从炊事班到特战队,逐渐走出了自己的世界和阴影。在一次次血与泪的较量中,从“刺头兵王”成长为“团队尖兵”,揭示了当代军人的无畏青春和激昂热血,凸显力争上游的初心和使命,青春军魂的新颖表达也在潜移默化中共情着当代年轻观众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