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健康驿站落户社区,广州未来预计建成2000家
2022-03-29 16:20: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3月28日,由艾圣医皇主办的艾圣医皇纽交所股票代码认证通过新闻发布会暨艾圣医皇资本战略运营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接下来该公司预计将在广州建成200家街道中心驿站,2000家社区中医健康驿站。

“我们主要在街道中心驿站和社区中医健康驿站进行健康筛查、中医文化的科普教育和艾灸中医药养生体验。”3月28日,艾圣医皇艾灸院院长赵强向记者表示,该公司在广州番禺已建成3家中医健康驿站,其中包括1家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艾灸院和2家面积为300平方米左右的社区中医健康驿站,目前尚有3家店正在装修。“预计今年将在广州建成20家街道中心驿站、50家社区中医健康驿站。”

去年11月,有关“社区中医健康驿站”建设和服务的九项团体标准陆续发布。广东艾圣医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是“社区中医健康驿站”标准化试点单位之一,其主要以中医古法艾灸疗法为核心切入点,传播、科普中医药文化,帮助大量亚健康人群科学调理身体。

为此,该公司今年计划在广州推进“社区中医健康驿站”项目落地,通过搭建线上线下生态体系,让中医艾灸文化走进千家万户。“广州市民可选择就近的社区中医健康驿站来体验,我们还将提供免费艾灸技能培训,考核合格者可成为艾灸师,以后即可来公司工作,也可自主创业。”艾圣医皇创始人雷美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