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数科获得国内首届隐私保护计算大赛一等奖
2022-03-28 19:15:57

近日,2021年首届隐私保护计算大赛(简称“WPPCC”)基因赛道落下帷幕。经过组委会严格评测,来自新心数科的“猛龙过江”战队脱颖而出,获得基因赛道(HE-PP1+PG1)一等奖。本次隐私保护计算大赛立足国内市场、结合产业发展、聚焦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合规要求,旨在创建一个包括数据提供者、数据使用者和数据服务者参与的数据应用新生态,探索更高效、更精准、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助力国内隐私保护计算产业与新时期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评审团由隐私保护计算领域的领军者、联邦学习开拓性学者王爽教授担任大赛评委会主席。同时,还汇聚了数十位权威专家。专业评审团经过严谨而周密的评审,对30多支队伍的方案从算法结果准确度、计算所需时间、网络通讯量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测评。新心数科战队凭借卓越的表现,获得基因赛道(HE-PP1+PG1)一等奖,充分证明了业界专家对新心数科隐私计算团队能力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新心数科于2020年12月首批通过了中国信通院联邦学习基础能力专项评测,并于2021年4月成为首批中国信通院“隐私计算联盟”创始会员,也是首批通过国家金融科技测评中心(银行卡检测中心)联邦学习金融应用测评的机构,并在2021年12月获评第十届《信息时报》金狮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金融公司”大奖、被艾瑞咨询评选为“2021年中国FinTech卓越者50强企业”。此次新心数科斩获国内首届隐私保护计算大赛一等奖,再次体现了行业专家对新心数科的充分肯定。

新心数科创始人兼CEO吕诗枫表示:“数据作为数字化转型核心驱动力,对于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新心数科将立足数字化转型发展实践中数据安全以及个人信息保护的需求,为隐私保护计算产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