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新院区落地
2022-03-25 21:44:26

3月25日,由广州市荔湾区卫生健康局牵头,荔湾区人民医院、广州市溪楹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建的荔湾区重点项目——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在花地湾生活馆举行共建签约仪式。荔湾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占地面积约10459.81平方米,地上、地下共24层,预计将于2023年建成。

签约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万科方代表、万溪公司合伙人杨凯表示,万科坚持“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将在荔湾区卫生健康局的指导下,与荔湾区人民医院共建优质医疗配套。未来,万科还将与荔湾区人民医院深化合作,结合万科物业健康管家服务,为花地湾社区居民,提供更专属、便捷、高效的健康医疗资源。

去年12月11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发布了《荔湾区花地湾项目配套学校地块(AF0208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批前公示》。省实荔湾学校花地湾校区控规获批,该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荔湾区花地湾地铁站南侧,花地大道以西地块,用地面积5.64公顷,为花地湾项目配套学校。按照设计,将设置54个班,容纳2500多人,其中小学36班,初中18班,校园内设有运动场、7人制足球场、多功能厅、图书馆、体育馆等,满足高标准教学使用需求。

随着省实九年制学校控规获批、荔湾人医新院签约,花地湾片区配套落地按下“快进键”。据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万科将居民的舒适生活需求置于高优先级的位置,将在花地湾着力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配套,助力片区综合承载力和宜居度提质跃升。未来片区内将创造多元广泛的绿色公共空间,实现美化城市环境和提供居民锻炼社交场所,提供更多专属优质服务。

万科花地湾项目作为广州中心城区万科第一大盘,携手全球顶尖国际团队KPF、Sasaki、日建等,将以全球化视野焕新花地湾城市面貌,打造集总部办公、精品酒店、文化创意、品质居住多元配套为一体的活力大城。其首发项目万科金域曦府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94平方米入门三房、建筑面积约106平方米改善三房。近期建筑面积约135平方米四房户型即将加推,优惠登记进行中。

(专题|撰文 罗莎琳)